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田神田】宴会 (2)

*上次那篇的后续 还有人记得吗!


*后篇几乎就是神田了.......。毕竟互攻还是很好吃的



*这篇有私设!私设!私设!但戏份不多


*各种扯闲篇 看上去很有道理的解说(?其实都是为了让田神秀恩爱(对


*那么祝食用愉快啦:)






田崎走进宴会大厅,天花板上装饰华丽的吊灯柔和的灯光打在地板上,身旁络绎不绝的人走过,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和公司,前来参加这场宴会。

鸡尾酒和女人刺鼻的香水味充斥着鼻腔,田崎皱皱眉头,从一个个穿着华丽的人身边走过去。也不知道神永有没有拿到社长留下的字条——他低头看了看手表,时针指向八,分针指向三。
还有时间,田崎放慢了脚步。这时候对面走过来一个女孩子,田崎没太注意她的相貌,侧身闪了过去。
先去跟神永碰个头吧——他心想,忽然感觉到来自手部的一股力量,他被拽得停了下来。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令他回过头。

“这不是,田崎先生吗?”这绝不是问话,声音的主人装作大惊小怪的话语,田崎不知道听过几次了。

“..啊,晚上好,玛瑞莎小姐。”他僵硬地回答,不过马上又换回和善的笑容看着面前的女孩子——社长的千金大小姐。

“田崎先生,你果然来了啊。”她有一头漂亮的齐肩短发,微卷,蓝色的眼睛像深邃的大海。说话的时候带一股外国人的嗓音,据说是个混血儿。“要不要尝点儿酒?”
田崎刚想开口拒绝,她便直接把一杯酒端到面前。到这地步再拒绝未免显得做作了,田崎只好勉强的笑笑接过酒杯。

他抿了一小口。

好甜,太甜了。田崎在那一瞬间几乎恨上了所有甜的东西。仿佛感受到了来自玛瑞莎期待的目光,他只好又喝了一口。

很辣,非常辣。他感到自己的胃抽搐了一下,一口酒进肚,感觉凉凉的。不过酒精的回味性还是很强的,仔细品尝后会发现没有那么难喝。

于是田崎就这么被灌了四杯。

他感觉脸上发烫,头发晕,忽然想起正事还没有干,低头一看表,居然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
田崎刚想找个借口离开这里,忽然一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晚上好啊,玛瑞莎小姐!”
他回头一看,神永正笑眯眯的站在他身后朝着玛瑞莎挥手。

“晚上好,神永先生。”玛瑞莎给了他一个礼貌的微笑。
神永走到他面前,“不好意思打扰两位的对话了,我能把这家伙带走说两句话吗?”
玛瑞莎显然有些尴尬,不过也不得不同意。神永揽住田崎的肩膀就往回走。


他们走到一个人少的角落,这里的灯光很昏暗,也没有什么嘈杂的声音。
神永看着田崎,叹了一口气,“你又被灌了几杯?”
“四..也许是五杯。”田崎支支吾吾的答道。
“还好是鸡尾酒,度数没那么高。”神永摇摇头,郑重的看向他。

“你知不知道人家是想把你拐走啊?”

田崎愣住了,神永看着他,眼神中却没有责备的意思,只是有些无奈。他低下头抓抓脑袋,又抬起头对上田崎迷惑的眼神。
“干什么这么看我...”神永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你可真是迟钝啊,人家小姑娘对你有意思都看不出来。”
他伸开双臂:“那可是社长的女儿啊,社长那只老狐狸你总知道吧,他女儿都不知道拐了多少男人回家了——你没准就是下一个。”

田崎有些吃惊,不过马上又恢复到原来的表情,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你果然还是吃醋了。”
“..我哪有!”
“明明就是...啊对了,字条呢?”田崎忽然想起什么一般,朝神永伸出手。
“当然拿到了,我是谁啊。”神永笑着从兜里取出一张白色的小条塞到田崎手里,“千万别跟那女人说啊,她会气到把酒杯摔碎的。”
田崎一头雾水的打开纸条,背面是白色的没有字,他翻过另一面。

没有字。
田崎又来回翻了好多次,还是两面都没有字,正在他纳闷的时候,神永已经在一旁笑得蹲了下去。

田崎终于反应了过来。
“这字条被人换了?”
“答对了,不愧是我的田崎。”神永还在笑,用一根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那你猜猜,是谁换的?”
“是谁...”

田崎一边思索一边左顾右盼,从这里的视角还能看到在寻找着田崎身影的玛瑞莎。
他恍然大悟。
“是玛瑞莎?”
“又答对了,你这不是挺明白的嘛。”神永清了清嗓子,“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说她想把你拐走了吧,她趁社长不注意,偷偷换掉了他留给我们的字条,就是想让你拿到以后发现不对然后去找她,然后她再用嘴解释啊,用肢体解释啊——不就到手了吗?”
田崎愕然,发现这一切居然是社长女儿自己串通好的,自己居然差点就掉进了这个陷阱。他松了一口气,忽然困意随着酒精的作用一起涌上来。
他下意识的抓了一把神永的手,神永眼疾手快的扶住他的肩膀。
“你这是酒劲上来了?”神永皱了一下眉,“好吧,真不懂你这种喝鸡尾酒都能醉的人。”
“总之,先去把那个小祖宗甩掉然后快跑吧——?”


神永快步走在前面,田崎跟在后面。
不知不觉的已经走到了大门口,玛瑞莎正站在那里四处张望。
“玛瑞莎小姐,不好意思啊——今天我们先到这里,失陪了。”神永大大方方的朝她摆摆手,田崎也紧跟着道了声谢。
“诶——等一下,田崎先生。”
“有什么事吗?”田崎回过头。
“其实,我就想问,”她有点害羞的低下头,“上次送你的唇膏好用吗?”
田崎楞了一下,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啊..挺,挺好..”“挺甜的,口感非常不错啊,这可要谢谢你了,小姐。”

神永朝她眨了一下眼——但在田崎眼里,这很明显是挑衅。
算了,他叹了口气,事到如今还管什么。于是田崎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他承认,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没礼貌的对女孩子,甚至没说一声再见。
不过却意外地如释重负——大概吧。

他大步走出宴会大厅,神永从后面跟上来。
“不知道田崎先生今晚可否有时间呢?”
晚风吹在脸上有点凉凉的,田崎把手往兜里揣了进去。
会场里嘈杂的交谈声渐渐湮没在耳边,他笑了笑。

“有是有,不过我更愿意睡会觉,毕竟我的脑袋现在很疼。”
神永拉开驾驶位的车门坐上去,田崎坐在副驾驶。
他发动车子,田崎先开了口。
“多亏了你,今天我的任务失败了。”
神永噗嗤一声笑出来:“但是我的任务成功了
——所以你要给我奖励。”

田崎无奈的笑笑,把车窗降下来。凉凉的风打在脸上,稍微有些清醒过来了。
“可以是可以,但前提是你得把闹钟关掉。不然——”
“不然?”
田崎眯起眼睛,“不然我就把你从床上踹下去,让你感受一下自由落体的滋味。”
END




*实在太喜欢神永的占有欲了.....喜欢到崩溃...(趴


*这俩很甜的!相信我!:)

评论(4)
热度(9)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