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9

*骑士普x少爷奥


*万圣节吃糖啦,写得牙疼。先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恳求评论 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基尔伯特期待着万圣节。


  他想提着南瓜灯,带着万圣节的帽子,跑到宫殿里的大大小小房间去要糖吃。


  偌大的宫殿里谁不认识他基尔伯特。连女王都喜欢他的诙谐幽默,去要糖的话没准真的能要到。宫殿里的仆人万圣节的时候兜里也备着糖,防着小孩子们来捣乱。


  罗德里赫也一样。


  他会准备一铁盒的水果糖,还有基尔伯特喜欢的奶糖,偶尔还有一两个棒棒糖给小孩子们。


  基尔伯特给嘴角涂上红色的颜料伪装成血,化了凶神恶煞的妆,提着南瓜灯,穿着个还算威风的大斗篷,浩浩荡荡地去小少爷的房间要糖吃。


  他砰地一声不客气地推开门——


  “小少爷,trick or treat!”


  罗德里赫看了他一眼,推了推镜框,“没有糖吃,大笨蛋先生。”


  基尔伯特愣住,眼睛直直的盯着小少爷放在钢琴上的铁盒———那是他每年万圣节用来放糖的。


  他狐疑地靠近,轻轻打开盖子——里面什么也没有。


  “糖呢?”他问。


  “都说了没有了。”


  基尔伯特鼓着嘴,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那小少爷可要接受惩罚了。”


  罗德里赫看他。


  基尔伯特先是把他的脸往两边扯,又揉乱他的头发,还把他抱起来转圈,转到累了放下来。罗德里赫居然没有发脾气。平时只要做其中一项就会大发脾气的罗德里赫今天居然如此温柔,基尔伯特歪头看他,一脸疑惑。


  “做完了?”


  “啊?完了。”


  “基尔伯特,trick or treat。”


  基尔伯特愣在原地,平时都是他去别人家要糖吃,自己兜里从来没有准备糖,一下子手足无措,只好看小少爷会怎么惩罚自己。


  “脸靠过来。”


  基尔伯特乖乖的把脸靠过去,闭着眼睛等着小少爷像往常一样揪他的耳朵。


  结果等了半天没有动静,他刚要睁开眼,感觉嘴唇上贴了一片柔软温热的东西,还有点甜甜的。他伸出舌头感受,水果糖的味道还有,罗德里赫的味道。


  罗德里赫含着一颗水果糖敷上他的嘴唇,用舌头把糖抵进基尔伯特的口腔里。


  基尔伯特嘎嘣把水果糖一口嚼碎,耳根子红了个透。


  “你的糖,补上了。”


  罗德里赫拍拍手,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基尔伯特赶紧把糖咽了,把罗德里赫拉过来狠狠地亲了一口。


  “万圣节快乐!”

评论(5)
热度(26)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