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4

*骑士普x少爷奥


*奥诞特别篇x原地结婚


*恳求评论 今天我要给罗德里赫比个心 祝您生日快乐呀



   今天是罗德里赫的生日。


   基尔伯特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只要不给我惊吓就好。”罗德里赫说。


  他特意把士兵全部集合起来,从其中挑出学过面点的来帮忙做蛋糕,心灵手巧的来准备礼物和布置房间,他自己站在一边像个老练的指挥官。


  士兵们左忙活右忙活,烤好的蛋糕坯上抹上奶油,摆上罗德里赫喜欢吃的水果,再挤上一朵好看的奶油玫瑰花。


  房间里凌乱的挂上各种颜色的丝带和蝴蝶结,礼盒静静地躺在茶几上,还有一些基尔伯特喜欢的零食。


  出去参加音乐会的罗德里赫在晚上终于回到了家,被几个仆人蒙住眼睛神秘兮兮的带到了房间门口。


  “生日快乐罗德里赫!”


  基尔伯特带头把喷射彩带弄了他满身都是,罗德里赫把眼前的彩带扒开,发现后面几个没事做的士兵已经开始偷吃他的蛋糕了。


  真不愧是基尔伯特的兵。


  他无奈地笑笑,接过基尔伯特手里递过来的礼物盒,小心翼翼的打开绑在上面的带子,一枚戒指静静地躺在里面。


  罗德里赫怔住了。


  基尔伯特温柔的看着他,“怎么样,喜欢吗,小少爷?”


  罗德里赫捧起戒指盒子,极至轻柔的抚摸着里面的戒指,嘴唇轻轻颤动着,想说什么却还是没有说出口。


  他的表情一瞬间复杂,有种喜极生悲的感觉,整个人在原地有一分钟一动也不动,眼睛一直盯着那枚戒指。


  基尔伯特脸上的笑容慢慢僵住。


  “等、小少爷你怎么哭了?”


  罗德里赫诧异地看他,缓过神来摸自己的脸颊,果然湿了一片,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独自看着戒指落了泪,这种蠢事。


  “...啊,我没事....”他有些哽咽的声音说,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被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拥住。


  基尔伯特用力抱住他,“没事了,罗德里赫,没事了。”


  “今天是你生日,我们不哭好不好?是我送你的礼物你不喜欢吗?那我再送你别的好了。我不想再看见你哭了.....”他用尽浑身的力气勒住罗德里赫,仿佛一松手他就会消失掉一样,基尔伯特亲吻他的发旋。


  罗德里赫轻轻地回抱住他。


  “...我很喜欢,基尔伯特,我很喜欢。”


  “什么?”


  “帮我戴上它,好吗?”罗德里赫擦擦眼泪,冲基尔伯特露出笑容。


  基尔伯特拿过戒指,虔诚地跪下来,戴在罗德里赫的无名指上,轻轻的亲吻。


  “生日快乐,我的少爷———我从现在开始永远属于你了。”


  罗德里赫蹲下来和他平视。


  “胡说,你早就在我心里了。”

评论(8)
热度(26)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