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2

*骑士普x少爷奥


*是基尔的情书。


*恳求评论 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罗德里赫 亲启:


  忽然想给你写的。说是信吧,好像不太正经,我姑且把它称为情书!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我偶然路过的琴房,当时就觉得那段音乐太美了,弹奏的人一定也是个美丽的人,于是站在那里流连忘返,还差点被被风吹开的门吓到,哈,实在是太蠢了。


  后来你追过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你早就意识到我在门外听,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你穿着深蓝色的衣服,告诉我,代表奥地利欢迎我的到来。


  你知道吗?你的眼睛就像一滩清澈见底的湖水,没有一颗杂石,蓝的就像天空一样。我心甘情愿的溺死在里面。


  后来欢迎典礼上,你代表你们的奥地利发言,那种与生俱来的庄严与贵族气质只属于你,也只配属于你。其他人都比不上你耀眼。


  第一次认识你是你在收拾乐谱的时候,我过去帮忙,你却逞强说不用,结果自己差点摔倒。罗德里赫,你怎么总是那么喜欢逞强呢?是你们贵族的性格吗?还有那次喝醉,最后也是本大爷背你回去的,死沉死沉,累死我了。


  后来本大爷对小少爷你说,愿意守护你,知道我的终焉到来。


  你笑着答应了,弯起的眼眸我从来没有见过,它居然那么美。



  后来我们一起去湖边散步,去看后院新开的火绒草和矢车菊,去摘果子,去看星星,去后山静静的躺在草坪上什么也不做。


  我们一起合奏一首安魂奏鸣曲,吃你做的形状诡异的饼干,你不厌其烦的教我钢琴,收拾陈旧多年的乐谱。你记得吗?我们还一起拍了合影,挂在客厅南墙的正中间。


  这一切都是像做梦一样,我真想谢谢普鲁士,谢谢老爹,还有谢谢你,罗德里赫。


  每一个与你同床共枕的夜晚我都能睡个好觉,和以前打仗的日子不一样,每天都辗转反侧,总觉得心慌。这还多亏了小少爷你哪!


  其实本大爷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之就是觉得如果能一直这样看着你该多好啊。不管是以后战争继续还是停止,我都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如果哪一天普鲁士和奥地利发生了矛盾,那咱们就找个地方躲起来吧!和你相比,战争实在是太无聊了,这么想,我真的是一点也不想打仗了。


  罗德里赫,我真的很爱你,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你就和别人不一样,你只是你,是我的小少爷。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我打算把手下这些墨写完,希望你能从这封情书里读出本大爷对你的爱意,哈哈!


  哎呀,情书真的好难写。毕竟我也没写过,我再给你提个建议吧,你下次弹肖邦的时候能不能别那么愤怒了,难道是本大爷惹你生气了?


  还有还有你的饼干,好吃是好吃,可是卖相也.....太差了点吧,你别生气啊!我说的可是实话。


  墨马上快要用完了,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


  我们就像水与油,看上去从不相容,其实永不分离。


  我和你一样,至死不渝。

   


   你的基尔伯特。


  


  


评论(10)
热度(17)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