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8

*骑士普x少爷奥


*一起看电影。


*恳求评论 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这次是真的没有存稿了。




   基尔伯特最近迷上了看电影。


  从闲暇的士兵们手里借来的各种各样的影片,塞到小少爷家的投影仪里投到白墙上。


  他一定要半夜看,还一边看一边嘎吱嘎吱嚼着零食,被罗德里赫说了不下二十遍有伤大雅。基尔伯特无动于衷,切了一片橙子给罗德里赫。


  罗德里赫就着他的手吃了,评论着电影的剧情。


  基尔伯特坚持每天半夜看一部不重样的电影,有时候还会拉上罗德里赫,当然罗德里赫要不然就是看过要不然就是觉得很无聊,都会提前睡着,从没有坚持到最后。不久之后,他就成了基尔伯特的看电影专用抱枕。


  基尔伯特一只手搂着小少爷的肩膀,一只手端着一盆水果,越吃越带劲,吧唧嘴的声音几乎快要盖过电影的音量。


  “大笨蛋先生,吃东西的时候不要吧唧嘴。”罗德里赫戳戳他。


  基尔伯特听话的直接不吃了,专心致志的看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女主人公和一个男主人公因为身世的差异最终没能在一起的俗套故事,情节进行到高潮,罗德里赫早就睡了二十分钟了,基尔伯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揪起罗德里赫的衣服就那么一擦,小少爷直接从愤怒的睡梦中醒来。


  “你做什么!”


  “太感人了小少爷你居然能睡着!!”


  基尔伯特把鼻涕眼泪喷了罗德里赫满脸都是。


  罗德里赫忍耐的用纸巾擦了擦脸。


  “...又是哪个俗套情节感动到您了呢?”


  “就是啊,这个女的只是个普通人,但是那个男的却是个王权富贵的人,他们,他们还是没能在一起......”


  基尔伯特仰头想让他的眼泪流回去。


  “难道只有两个身份相同的人才能拥有长久的爱吗?”


  他看向罗德里赫。


  “基尔伯特。”


  他唤他。


  “你不用担心。就算有这些蜚语,我也会陪着你的。实在不行,最后我也去做一个骑士不就行了?我觉得骑士挺好的,守护祖国什么的......”


  剩下的话被封进了嘴唇里,基尔伯特吻住他的唇,虔诚的贴紧过后又不舍的离开。


  “谢谢你,罗德里赫....”


  “不客气,这下怎么哭的更厉害了.....?等一下,不可以用我的衣服擦眼泪,刚洗的!”


评论(2)
热度(19)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