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学paro田神】如何才能搞定我的英语课代表(2)

*以我的速度大概可以搞一个小连载(说得好像有人追


*依旧上次的设定 这篇有一丢丢佐三


*向着田神田的方向发展(。


*最近三次元有点不顺 嗑点儿田神高兴高兴


*那么祝食用愉快:)





于是神永在众人的目光下从后门走出了教室,坐在靠墙最后一排的甘利在他路过的时候拍拍他的后背。

“加油啊,兄弟。”

神永嗤他,“你也好不到哪儿去。肯定是抄的三好的吧?”

甘利笑道,“但我交了。”

神永心念倒霉,头也不回的走出教室。平时总是忘写英语作业的波多野和从来不写英语作业的甘利都交了,今天只能孤零零的自己一人补作业了,他心想,把作业本和卷子压在墙上。
神永咬开笔盖,给卷子写上大名。
刚写了几道题,他的手就酸了。他不断变换着姿势,最后几乎直接趴在地上。

当他正准备写接下来的题时,一只脚忽然出现在他眼前。神永调整了一下趴着的姿势,顺着往上看去———田崎正站在他面前。
他用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神永,挑了一下眉毛。

“补完了吗?”

神永抬手一看,还有两张半的阅读题和记不清多少遍的抄写。

他额头冒着冷汗,抬起眼睛,“没....没有。”

田崎反倒没有生气。他伸出右手挽起袖子,冲神永笑了一下。

“两遍。”

神永一下从地上跳起来。

“等...等等!我的表还没到十分钟,再...”

“谁说按你的表算了?两遍。”
田崎爽快的说了一句,撂下神永一个人在走廊。

神永又一次近乎抓狂。
三张卷子、无数遍抄写,全部乘以二.....
他开始绞尽脑汁想如何把两只笔绑在一起不会掉。

这时候班主任佐久间老师从走廊尽头走了过来,远远就看到神永一脸苦恼的站在走廊上。

“神永,没交英语作业?”

神永点点头,他感觉这位新上任的年轻教师正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佐久间老师没说什么,从前门进了班。
不过神永马上听到了他的怒吼。

“谁又把我的三角板扔地上?今天可不是万圣节!”

三好默默的在座位上举起了手,缓缓地说道。

“对啊老师——可是昨天也不是万圣节。”

说完他自己笑了起来,没有看到班里其他同学都盯着佐久间老师铁青的脸不敢出声。

“.....三好,你放学留一下。”

佐久间老师无奈的捡起地上的三角板放在讲台上,打开他的教案。

“早自习之前我先布置一下作业,今天除了三好的所有同学把学探诊第三节写完,”他顿了顿,面无表情的说,“三好,你放学后留下,用我的三角板,在黑板上画一百个三角形,不许重样。”

班里瞬间爆发出一阵爆笑,当然还包括门外神永的嘲笑。
这个三好还说我完蛋了,叫他老坑佐久间。
他笑了两下,马上恢复到原来的表情,面对现实的表情。

毕竟还是想想怎么把两根笔绑在一起更实际。

他重新把卷子按在墙上写,自动过滤掉教室里幸灾乐祸的议论声。
又写了不知道几分钟,他感到腰酸背疼,这时田崎从后门走出来。
神永被吓了一跳,“这次绝对没到二十分钟!”
田崎看了他一眼,指指怀里的作业本。
“我送作业。”

神永松了一口气,捶捶腰准备继续写。

“田崎,等会儿。”

田崎转头去英语组,忽然被叫住。

“怎么了,”他回过头,“有不会的题?”

神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能申请要个椅子吗?”他又捶了两下腰,“站的腰疼。”

田崎和他对视了两秒,又像刚才那样笑了。

“不能。”

评论(4)
热度(22)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