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20

*骑士普x少爷奥


*庆祝二十章。十一月辣,入冬辣,北方好冷,奥地利也好冷,那我们就来抱抱吧。


*恳求评论,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奥地利入冬了。


  金黄的树叶一片片的凋落,落到地上被嘎吱嘎吱的踩碎。


  基尔伯特穿上了他厚厚的军大衣,保暖的军靴,踏在地上哒哒的响。


  他气宇轩昂的出门训练,两个小时后,哆哆嗦嗦的被冻了回来。


  “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刚刚弹完琴的罗德里赫一边收拾谱子抬头看他。


  “太...冷....了....”基尔伯特牙关打颤,不断的搓着手心。


  一点没有个骑士该有的样子。罗德里赫无奈的笑笑,把暖炉旁烘热的毯子拿过来裹在他身上。


  基尔伯特可是出了名的怕冷。


  自从入了冬,外出训练的时间都减少了不少,士兵们皆大欢喜、希望这冬天永远不会结束。


  别的人都穿一件训练服的时候,基尔伯特早就找出了厚厚的绒衣,把自己裹的像个鼓包子,冻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喊出的口号都是拐弯的。


  他羡慕罗德里赫,极其羡慕。


  早知道小的时候就和老爹多学学音乐,现在也可以像个少爷一样窝在宫殿里不出门,烤着暖炉,喝着热茶,盖着毛毯。


  而自己却要在这冬天里站在大风中训练!


  基尔伯特攥紧手里的毯子,悔恨莫及的想,狠狠的嘬了一口茶,被烫的直咳嗽。


  基尔伯特怕冷的晚上,先把被子提前烤暖了,然后赶紧盖上睡下,再紧紧抱着巨大热源小少爷直到迷迷糊糊的睡着。


  罗德里赫晚上起夜回来的时候,不忍心再次抱住他,怕自己身上的寒意把他激醒,只轻轻的帮他把被角掖好,在额头上落下轻柔的一吻。


  今天的天气可能有点过于冷了,基尔伯特盖了两个毯子喝了一大杯热茶还没缓过来,坐在那里冻的发抖。


  罗德里赫坐过去,从身后环住他,将自己身上的温度传到他身上。


  “好一点了吗?”


  “小少爷别动,这样特别暖和!”


  基尔伯特回头冲他笑,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腕。


  “奥地利真冷。可是你很暖啊,罗德里赫。”

评论(11)
热度(32)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