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6

*骑士普x少爷奥


*小少爷改不掉的习惯


*恳求评论 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罗德里赫每晚睡前一定要拉一首小提琴曲,这是他改不掉的习惯。


  有的时候嘴里还含着面包片,手就已经习惯性的拿起了小提琴。


  基尔伯特记得罗德里赫每天都会拉什么曲子。比如周一一定要拉舒伯特的小夜曲,周五一定要拉天鹅,并且提前十分钟把谱架子给小少爷架好。


  基尔伯特不是很懂小提琴,自己尝试过一两次,被罗德里赫评论为锯木头后再也没有尝试过。他自己也评论罗德里赫的琴声很催眠,尤其是那些悠扬的曲子。他经常晚上听到一半就趴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罗德里赫像往常一样,嘴里还嚼着沙拉,琴弓已经拿起来了,小提琴架在肩上。


  今天的曲目是卡农。


  轻快的曲调入耳,基尔伯特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沙发背上听小少爷的音乐会。音色中和,悠扬动听,配上罗德里赫精湛的技术,使这座宫殿增添上了本就属于他的色彩。


  一曲毕,基尔伯特已经以一个诡异的姿势仰倒在沙发上,他反应慢半拍的拍了拍手,表示他的敬意。


  “今天不错,还醒着。”罗德里赫放下小提琴发表评论。


  “...毕竟今天你没拉催眠曲。”基尔伯特咂摸咂摸嘴。


  罗德里赫放下琴,“好了大笨蛋先生,现在该去洗漱了。”


  基尔伯特揉揉眼睛,乖乖进了浴室,一度困的差点把漱口水咽进去,罗德里赫在后面拍他脑袋。


  基尔伯特终于坚持到了床上才睡着。罗德里赫把他的手塞进被子里,把床头灯调到最暗。


  他还有一个改不掉的习惯,就是给基尔伯特读睡前故事———不管他有没有睡着。


  今天的故事是讲一个驰骋疆场的骑士和一位高傲的贵族少爷,罗德里赫翻开了书页。


  “做个好梦。”他轻轻说。

评论(3)
热度(28)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