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5

*骑士普x少爷奥


*一起看夕阳


*恳求评论 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罗德里赫喜欢看着夕阳一点点落到山下。余晖能把山头全部染红。


  基尔伯特一般刚刚带兵结束,就开始满处找他的小少爷。后院,花园,楼道里,琴房,他总是一声不响,不闻不问,自己慢慢的一个人找着,好像那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宝藏。


  他会去看看罗德里赫有没有在后院喝茶,在花园浇花,在楼道欣赏壁画,在琴房弹琴。最后在其中任意一个地方逮到他,从背后吓他一跳。


  罗德里赫基本上每次都会被同样的把戏吓到,因为基尔伯特实在是太出乎人的意料了,不管是他的突然出现还是他这个人。


  然后罗德里赫会把提前给他也泡好的那杯茶端出来,基尔伯特喜欢用现摘的果子泡果茶,或者哪里弄来的玫瑰花。


  基尔伯特训练用的剑懒得放回去就带在身上,深蓝色的剑柄也闪着熠熠的光,这是罗德里赫唯一认为基尔伯特身上有贵族气质的一点。


  其实基尔伯特的祖先有过贵族骑士,自己也应该算那么十分之一个贵族血统的后裔。


  可这气质在他身上一点也看不出来———出自罗德里赫之口。


  他既不欣赏贵族音乐,也不着贵族礼服,嫌紧身,领口勒的都快窒息了,这衣服还不好整理,不好洗。


  唯一会的就是那经典的三脚猫长笛。


  是我老爹交给我的,基尔伯特说,老爹吹长笛可棒了呢。


  罗德里赫不动声色的笑笑,盯着他喝茶,然后非常不绅士的把玫瑰花瓣都吐出来。


  基尔伯特抹抹嘴角,觉得天开始凉了。


  “小少爷今天也要看夕阳吗?”他一如既往地问。


  “是的,你也要看吗?”罗德里赫看着山上的太阳变成火红色。


  “你在这里,我能去哪呢?”基尔伯特笑着说,坐下来一起看着山头。


  “就让本大爷陪你看一辈子吧。”

  

评论(5)
热度(18)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