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還愛他孤單的靈魂

【普奥】奥地利和普鲁士11

*骑士普x少爷奥


*我快没存货了。


*快乐的看小少爷和基尔吃桑葚。


*恳求评论 给各位普奥厨比个心。




   基尔伯特动员罗德里赫陪他去后山摘桑葚得有一礼拜之久。


  每次都被罗德里赫以“那有什么好玩的,果汁还会沾的满手都是!”为由拒绝掉。


  直到最后基尔伯特以帮他打扫卫生为交换,终于把这位大少爷连拖带拽“请”出了家门。


  罗德里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戴着帽子,口罩,还带了一幅一次性手套,仿佛不是去摘桑葚,而是去通下水道。


  基尔伯特洋洋洒洒的只挎了个大筐,和他形成鲜明对比。


  他蹦蹦跳跳爬上山头,时不时回头拉拉慢条斯理的小少爷。后来他直接拉住了他的手不放开,把罗德里赫拽的三步一踉跄,直叫他慢点走。


  走了大概五分钟,一片姹紫嫣红蓦然出现在眼前。基尔伯特一把甩掉罗德里赫的手,把筐放到一旁的地上,挽挽袖子,手勾上树杈,脚下一蹬,三下两下爬上了树。


  “你小心一点。”罗德里赫回手挡住被他打落下来的碎树叶,嘴里念叨个不停。


  “小少爷,接好了!”基尔伯特抓准一个大树杈,使劲的摇起来。罗德里赫在下面手忙脚乱的拿筐来来回回的接,桑葚没接到几个,自己又被烂树叶子砸了一身。


  “基尔伯特!”他大喊。


  “怎么了?要不你上来摘!”基尔伯特放开树枝蹦下来,蹲在地上,示意罗德里赫坐在自己肩膀上。


  罗德里赫本来不怎么想上去摘。但是自己不会爬树,又不想挨树叶砸,只好坐上基尔伯特的肩膀。他还没稳好身形,基尔伯特就站了起来,险些将他仰了过去。


  “小少爷没事,抓我的手。”


  失去平衡的罗德里赫一把死死抓住基尔伯特的手,另一只手扶住他的肩膀,好一会才重新找到了重心。


  他开始指挥基尔伯特:“往左一点,再往左,不对过了,往右点,又过了快回来!你个大笨蛋先生......”


  这两个每天在一起甚至同床共枕的人此时此刻看上去仿佛毫无默契。


  基尔伯特扛着罗德里赫左右调整步子,终于找到了令小少爷满意的位置。


  “好了别动,接着。”


  罗德里赫一颗一颗挑着紫红色的桑葚摘,轻轻的放进筐里,绿色的不熟不可以吃,他就扔到土壤里,给那些小虫去吃。


  基尔伯特的大筐很快就被装满了,他蹲下身来,罗德里赫跳下他的肩膀。


  他拍拍手,看着筐中满满的桑葚,像检查工作一般满意的点点头。


  基尔伯特直接大手抓起一把放进嘴里,甜甜的果汁钻进舌尖,他顾不得罗德里赫在他耳边直说脏,开心的吃了起来。


  罗德里赫闭上眼叹了口气,然后感觉脸上一凉,基尔伯特一双大手把紫红的果汁全部抹到了他的脸颊上。


  罗德里赫:…………


  半晌一声怒吼,基尔伯特背上他的一大筐桑葚落荒而逃,把小少爷骂了有二十遍的大笨蛋先生当作耳旁风,一路从后山跑回了宫殿,一头栽在了沙发上。


  后果可想而知,基尔伯特堂堂骑士团团长,被强行按在沙发上抹了一脸的果汁,还得把一大筐桑葚给洗干净,(还得帮小少爷把脸给洗干净),然后拿到楼下分给骑士团的士兵们吃。

评论(3)
热度(25)

© 晏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